佛光大学 乐活产业学院

:::

宜兰县政府108年青年职涯探索营-预见未来,无限精彩

  • 2019-04-30
  • lohas网站管理员
营队目的:宜兰县政府为促进青年提前做好职涯探索,减少未来升学或就业摸索期,特办理三天两夜的「108年度青年职涯探索营」,从职涯探索与职涯规划、撰写履历、面试技巧与模拟面试、就业权益、人际沟通及表达能力、专案管理与实务技巧、团队动力课程、职场成功人士经验分享等多元面向课程,协助青年初步规划自我职涯。
(一)办理时间
1.第一梯次(高中职组):7/3(三)、7/4(四)、7/5(五)
2.第二梯次(大专组):7/17(三)、7/18/(四)、7/19(五)
3.每梯次三天两夜,须全程参加并住宿。
(二)办理地点:罗东木棉会馆:宜兰县罗东镇富农路三段15032
(三)报名对象:15~24岁青年,以宜兰县籍为优先录取,每梯次约55
1.第一梯次(高中职组):符合15~18岁 ,高一、高二生或符合年龄之求职青年为优先。
※未满18岁,须缴交家长同意书
2.第二梯次(大专组): 符合18~24岁,高三以上或符合年龄之求职青年为优先。
(四)报名方式:
1.网络报名为主:http://108eyouth.career.com.tw   
2.传真报名为辅:报名表如附件
 
E1080423营队
(五)报名期间:
1.自即日起,高中职组至5/29(三)中午12:00大专组至6/9(日)中午12:00
2.报名截止后,名单须呈报主办单位核定后,将以电话及MAIL个别通知录取名单,若额满将提前截止,择期通知录取名单。
(六)课程费用:全程免费,经录取需依规定日前缴交保证金500元,汇至承办单位指定帐户,全程参与于结训时全额退款。
(七)结训证书:全程参与课程,可获得宜兰县政府颁发之青年职涯探索营结训证书
(八)学员保险:学员旅游平安险由营队费用支付
(九)课程规划:
课程内容:包含职涯探索、职场经验分享、履历及面试技巧、团队动力课程、沟通表达、职涯剧场等提升就业力课程,协助你探索自我、强化人际关系、展现自我。
 
NO 第二梯次-大专组(预拟)
7/17(三)~7/19(五)
1 学员报到/相见欢(7/17上午09:00报到)
2 自我了解与生涯规划-搭配科学测验工具
3 职涯问题诊断-专业职涯顾问亲自驻诊
4 人际关系与沟通表达力
5 人脉晚会(打破你我他)
6 团队动力课程(职涯守护神)
7 最新就业市场趋势及企业用人策略
8 职场成功经验分享
-邀请知名企业主管分享
9 晚会-职涯主题创意秀
10 专业形象塑造+职场礼仪+劳动权益
11 履历撰写与面试技巧(展现你的个人优势)
12 求职面试模拟团队竞赛
13 结业式~颁发结业证书
14 赋归7/19下午05:40
※承办单位保留课程调整权利
(十)洽询专线:
承办单位:Career就业情报  (02)2703-1250#321林欣眉或392张夙育
欢迎加入以下Line@ fhn4530d随时掌握承办单位提供的活动公告及最新职场讯
E1060510-line@fhn4530d (002)
简章及报名表 : 请点我